如何修復交往關係?用心理學5大絕招,挽救交往撞牆期

 

許多人在交往過後,不論及間長短,多多少少都會碰到撞牆期,其中最難解決的就是價值觀的差異。

 

彼此觀念上的重大分歧,這非常棘手,像是你們其中一位想要生寶寶,但另一半不想;但是其他的小問題卻可以在一週內,就迎刃而解。

 

你們不須要挑起對立的話題,或是把深埋在心裡的秘密給挖出來,可以試試以下的訣竅,容易上手又有挺有趣的。今天我將要分享5個簡單的訣竅,只要7天,你的戀情會前所未有地加溫!

 

 

1# 來場高潮迭起的「海波浪式」談心

 

她在出門前翻箱倒櫃,留下滿地衣衣服,你回家時,只有一團混亂迎接著你。

 

她小酌到沒有節制,發了酒瘋在Line上面跟你翻舊帳、吵文字架,你鬱卒到無法釋懷。

 

還有其他事件:她偶爾會吃東西吃的很沒形象而且超大聲,而這次你終於受夠了。

 

 

每段戀情,抱怨跟牢騷總是少不了。雖然我們都不完美,但有個完美的方式,可以讓彼此回想起愛上對方的時刻:把愛的原點說出來。進行一場「海波浪式」談心,可以讓關係回到正軌,微波加熱。

 

首先,兩個人輪流,先分享彼此相處時的甜蜜時刻,帶起情緒高潮,然後,全身心投入,去沈浸在這些美好記憶中。接著,一起面對海上波浪的谷底,也就是這段關係中,可以改善的部分。花些時間傾吐心情,對症下藥,找出解決難點的靈丹。

 

有個千萬不可錯漏的原則:在低潮之後,一定要用高潮結尾。就像是影評劇評中,講作品缺點跟優點時,一定要夾出三明治:好的,壞的,好的。收尾時,歡樂大結局準沒錯,讓彼此都有餘地。

 

 

2# 開啟「斷網模式」一個週末/一天

 

即使這段關係中,你們都沒有出軌,但是其實有極大的機率,你們已經心靈出軌了!

 

「太多情侶花了太多時間在四方螢幕裡頭。」你們兩個人,滑手機的時間,比跟對方相處還長。那麼就用一個週末的時間,讓手機跟電腦斷線,你跟伴侶才能重新連線。彼此約定,這個週末一起遠離科技:

 

「可以來趟逃離塵囂的小旅行,或是待在家裡也可以,但不要傳訊息、email、臉書、新聞連結。去玩撲克牌、一起料理一頓飯,或是上健身房。什麼都無妨,就是得拋下手機、平板跟電腦。」

 

你問我們有沒有消磨時間的好方法?容我推薦——最古早、比手機還要令人上癮的——馬拉松式性愛,這可比看Instagram上有什麼新動態好玩多了。想了解更多吸引女人想要的方法,強烈推薦你《情慾解碼》,讓你的另一半再也離不開你的高超魅力。

 

 

3# 深入「了解」她:更新彼此的心理狀態、生活習慣

 

交往多年後,你也許會覺得,對於另一半已經摸透了(生理上跟心理上都是),不管是讓她高潮的性姿勢,或是她對於某位女星的莫名厭惡。不過,就跟你一樣,隨著時間,她也會改變。這個朝朝暮暮與你同床共枕的女人,你真的花過功夫「深入」瞭解過嗎?

 

現在,「研究」另一半的時間到了!把交往當成大書來一起翻閱,細細品味其中的篇章並展開討論;出一些題目,讓對方來解題。

 

在與伴侶深度連結時,不用顧及時間。甚至在床上纏綿幾個小時也不算長,來發現新的性愛姿勢。你會感到驚訝,花點時間「研究」彼此,竟然能學到這麼多,而且變得如此親密。

 

 

4# 傳送更多的「性息」,超實用!

 

上班的時候,偷翻手機看另一半傳來咪咪的照片,就不用擔心瀏覽紀錄的問題了,這件事本身已經夠讓人慾火焚身;而其實,你們的感情能因此增溫不少。回想一下剛交往時,你們一個禮拜每天晚上都甜蜜交纏,手機裡的「性息」更是少不了,可能還比真實生活更辛辣。不過,隨著歲月無情飄過,對彼此的好奇心跟激情,都會逐漸削減。

 

倒不如趁白天,用訊息把性幻想搓一搓,搓好搓熱大約到八分熟,夜幕降臨,你們就會用手刀衝向床上展開激戰。

 

要讓對方始終處於興奮狀態,記得,最令人難以招架的色誘之術,絕對不是到床上、雙手在她身上游移才開始,早在白天就得點開始。傳一些挑逗的訊息給另一半,白天用來「聊色」,要怎麼在床上擺佈你的小辣椒,先用文字讓她對你幻想到瘋狂。

 

你的腦中一旦滿是她的形象——關於性愛的種種,生理隨後就會誠實地身體力行,女生們也是

 

 

5# 說「謝謝」,要跟「我愛你」一樣頻繁

 

檢視自己對另一半說的話,「我愛你」是不是太常脫口而出?這三個字,你使用得是這麼頻繁,以至於你的愛容易被遺忘,也忘了她對你是這麼獨一無二。

 

其實,有另一個你不那麼常說出口的表達,但你應該要學著說:「寶貝,謝謝你。」

 

把感謝說出口,就跟把愛說出口,佔有同樣重要的份量(它們不就是一體兩面嗎?)

 

你的另一半,也許不是成就了什麼驚天動地的大事,不過是料理晚飯、洗衣服、煮杯晨間咖啡、維持房子乾淨,但這一切的一切,對你來說,都是不可或缺的必需。「把感謝時掛在嘴邊,不要期待雜務都該被解決,或更糟的是,當成理所當然。」

 

如果你想要知道更多交往關係的秘訣,或是想要挽回她的心,千萬不要錯過《挽回課程》。

 

另外在交往中不可或缺的性,也推薦你:讓女人心悅誠服和你做愛的「性愛金句」

 

Speak Your Mind

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