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參加聯誼、Party了嗎?如何讓自己在最短的時間內進入狀況,進而給女生最好的印象

我們在參加Party的時候,無非就是想讓自己Have Fun,玩得盡興!在面對一個聯誼得場合時,難免會有點緊張。這個時候如果你在這場聚會上放得很開,與大家的相處都很自然,自然而然的,女生一定會對你的印象加分,會覺得這個男生像是場上的焦點!


Embed from Getty Images

讓自己熱身,處於最佳狀態

如果今天知道要去一個搭訕或是認識女生的社交場合,應該先做熱身的動作,讓你的身體先習慣那個狀態,成功的機率會高很多。就像運動一樣,當你先熱過身,在場上的表現會比較好,因為你的身體已經先行適應了等一下要運動的狀態

同樣地,例如要上台演講或是報告,一定會感到緊張不舒服的感覺,上台本來就會有恐懼感,這很正常。但是如果今天已經連講好幾場演講或是報告很多次,已經習慣這個狀態了,就會感覺駕輕就熟。

如果是要去KTV唱歌,只有少數幾位認識的朋友,其他都不認識,一開始進入包廂時可能會感覺緊張焦慮,需要過一陣子熱起來後,才會慢慢打開心房跟大家玩在一起。如果能在進包廂之前就先讓自己熱起來,認識朋友會更快更有效率,別人也會更快感覺到你的熱情友善,你的談吐也會更加自然,可以大大增加認識異性的機會

關於如何和女人曖昧聊天請參考: 從認識約會到交往,讓女人對你上癮的聊天秘密,這邊我就不多提。

 

讓自己最短時間進入狀況

講完熱身的重要性,那該怎麼熱身呢?其實很簡單,舉我自己的例子,當我要進行實戰課程或魅力研討會等課程之前,我喜歡在準備上台前的休息時間,先到外面去搭訕。有一次在巡迴免費講座的時候,休息時間我去便利商店買東西,看到一個女生走過來我二話不說就過去搭訕,先讓自己投入社交體驗之中,等一下講課時就會順很多。

同樣地,如果你今天要去KTV,我會建議你,在通勤過程可以搭訕路上的女生,不一定要講很華麗的開場白,可以用問路的方式或是直接跟對方說:「小姐我想認識妳。」目的不是一定要認識對方,而是讓自己熱身,就像游泳之前先沖一下水,讓自己習慣水的溫度一樣,先行讓自己習慣跟女生聊天的感覺,進入這個狀態,之後真正要搭訕或是認識女生時就會感覺比較駕輕就熟。

如果你有更多關於認識女生的問題,那我強烈建議你可以看這篇: 認識女生不被拒絕的方法:一個搭訕認識女人的成功秘密

更多精彩影片: 完整搭訕實拍教學

 

Speak Your Mind

*